纠结心底的马拉松

最近发生的事都好奇怪。

原本懒散,运动只为爱美的我好像在跑步中找到了另外一种解脱。在汗与泪水交加的那一刻觉得人生是如此的脆弱,但人心却有一种奇妙的能力,给你一股强心针。在跑步时,充分的感觉得到这份存在感。看到终点的那一刻,多么累的身体也能找到最后一丝体力把你带过终点线。

可惜,不是每一场比赛都有终点,有一些事会把你和终点推得远远的,但你只能靠心里的知觉告诉你应不应该放弃。甚至没有终点线,但你以起跑了好久,好久。

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了这常赛跑,只觉得终点有点若即若离的。只怕跑太快,最后是一场空,跑太慢就被遗忘。

when you feel like quitting,think aboutwhy youstarted.but sometimes its okay to give up

可能我也应该反省一下,收拾好心情回到原点会比放弃来得痛苦吗?但有时又在你的小举动中找到继续的理由,虽然也同时让我不知所措。

是我不甘心?还是都是我想多了,根本没有这常比赛。

还是实际一点,在现实中多跑几公里算了。

Leave a Reply

